Cyan cat €

随缘更文

如果周震南是黑帮少爷

一个脑洞

不要随便上升正主


............................................................


如果周震南是黑帮少爷

那么


何洛洛就是


药剂师,如果你不想被毒死的话,那就最好不要靠近周震南


一天周震南路过药剂室,本来想看看何洛洛在干什么,可是进去却发现空无一人,周震南看到桌子上放的一颗糖果, 拿起塞进嘴里,还没等周震南转过身何洛洛的声音吓了他一跳,嘴里的糖直接入了肚


“啊,洛洛你刚干嘛去了?”


“我刚去试药,南南怎么来了?”


“啊,没事,就你明明不让我吃糖,可是你却自己私藏糖!”


“?糖这里除了我的化学药剂之外,不可能有糖,对了你看见我刚放在桌子上的实验品了吗?”


“实验品?!”


“对,那是我研制的一款毒药,我刚就是去试这个的解药”


“那这解药怎么样?”


“可以,只不过现在只研制出了一个刚刚被我吃了如果想要新的就要的话带有一段时间了而且成不成功还不一定呢”


“呢..这个毒药有什么症状?”


“嗯,这个是慢性毒药,反正就是会造成人死亡的”


“!!!”


“怎么了南南你这反应跟你吃了这个毒药似的”


“....那个...洛洛其实我就把那个东西吃了”


“我就知道”


“??什么叫你知道啊,怎么办呀!!”


“唉,只有一个办法了”


“什么..”还没等周震南说完,何洛洛就把周震南拉怀里吻了上去

!!!


周震南脑子一片空白,他只能感觉到何洛洛轻轻的允吸、柔柔的啃噬,舌尖在唇上轻舔啄吻,辗转反侧…吸取口中所有的甜蜜    


然后放开他


“!!!何洛洛你干什么!”


别生气,没有办法呀,解药只有一个,我刚刚吃了这个解药,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帮助你呀!因为缺氧状态,周震南对何洛洛的话半疑半信,没有说些什么转头就走


“南南,等一下”


“??”


只看何洛洛从他的兜里掏出一个盒子,从里面取出了一颗像糖的东西


“这个给你”


“??这是什么?”


“糖”


何洛洛二话没说直接把糖塞进了周震南嘴里


“!!!你干啥子嘛?...什么糖啊?好难吃”



“嘿嘿,这个是你最先吃的那个实验品的解药”


............................................


焉栩嘉就是


狙击手


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离周震南最远,确是最能在关键时刻保护住周震南的人, 一发子弹致命一击,谁敢靠近?


上次因为执行任务,周震南被迫去参加了一个酒会,目标人物故意靠近周震南,原本是要活抓的,但最终却被爆了头


不得不说,焉栩嘉一有时间就和周震南外出玩,巡查,只有焉栩嘉在就没有人敢打扰周震南玩,巡查


当然如果你也可以和焉栩嘉一样,肩上背着狙击枪,手里拿着手枪,腰带上别着子弹,完全无视旁边人的眼光并还可以一脸镇定的看着周震南的话


我佩服你


.............................................


夏之光就是


跟在少爷后面的打手


呵呵,谁敢碰我家少爷一下试试,管你是哪家高官,碰了就得受罪,最好不要出现在我的黑名单上,不然...


夏之光虽然是打手,但是对于周震南来说向来宠溺,有一次周震南外出只带了夏之光一个人,因为开会的时候睡着了,身边人刚想叫醒,夏之光反手一拍,用很低的声音说


“小声点,我家少爷正在睡觉,你们等少爷醒了再说”


说完便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披在周震南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迫于夏之光的压力所有人都自觉的不敢发出一点声音,那天所有人一直坐着都不敢看周震南,共同等了周震南四个小时


..........................................



翟潇闻就是


黑客,不过是一个有职业操守的黑客,当然条件你没有惹过周震南,不然的话你账户里的所有钱可能都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周震南每天早上一打开电脑办公,都会看到如此熟悉的页面


"周震南少爷,请问您什么时候才可以当翟潇闻先生的男朋友"


“...又来”


最可气的是下面还有备注



“不回答的话是不可能解开电脑的,不要妄想和上次一样用别的电脑,只要是你可以用到的电子设备,我全部都攻破了,所以请认真回答问题,我的小少爷”


....................................


张颜齐就是


警察卧底


与平常一样上班,刚来到警局就看见有好几个人蹲在审讯室门口,还没等张颜齐问,就有警员向他报告:

"张队,这几个是因为打了陈家少爷,所以进来的,因为报警早,所以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过多伤害,既然你来了,那你审讯他们吧"

"陈家?"

"就那个上次向你示好的陈家,张队人家好歹给警局送了些钱,儿子被打了可不甘心,所以就把打他的这些人送进来了″


张颜齐把旁边的椅子一拉坐了下来

"给我老实点,我问什么你们答什么,你们为什么打陈家少爷?″

"..因为他,他骚扰我们老大,老大叫我们收拾他一顿"

“?他怎么骚扰的?”

“他..摸了我们老大的手!!!”

"你们老大女的?"

"不是,男的"

"??不过摸了一下你们老大的手罢了,你们也真是大胆,居然敢打陈家少爷?谁给你们的胆子?"

"..."

"不说?"张颜齐猛地抓住其中一个男生的衣服,装成要打的样子,那男生果然怕了

"是..周老大..周震南"

张颜齐一愣

"你再说一遍是谁?"

"周震南"

"唉,真的是你怎么不早说呢,自家人"放开了拽着男生衣服的手

"???"

"我和你们老大有婚约,既然你们的老大是他....等等...那个姓陈的居然摸了南南的手!!!!??你们居然没有把那只手打断!!"

"这..还不是因为你们警察来得太早"

“那个姓陈的呢?”

“去了医院”

“哎,你们回去吧,哦对了,跟你们老大说一声,以后这种小事就不劳烦你们老大派人出手了,交给我就好”

等那些人走光,张颜齐对着身后的警员说了一句

“我去趟医院”

......................................


刘也就是

情报员保姆

每天跟着周震南后面,借汇报事情为借口,督促周震南的饮食,还有一系列的不好的习惯

当你听到一声震耳欲聋的声音时,那一定是刘也又催着周震南吃蔬菜了或者又是周震南偷偷吃了糖


.......................................


任豪就是


得力副将


明明是个副将却每天像个财务员,只要一有时间就让周震南买股


但只要他站在周震南旁边,那你连看周震南的胆子都没有


记得上次开会,因为有些新入帮的小弟,所以还不熟悉周震南的实力,所以在底下说三到四,任豪一个眼刀吓得那人差点跪下道歉


任豪作为周震南的得力副将,得力到每天叫早帮助洗漱晚上帮忙吹头发道安等


有次周震南很晚才睡,实在是起不了床,任豪只能把周震南抱在怀里,帮周震南洗漱一系列暧昧动作


搞的周震南不想醒来也必须要醒


............................................



赵磊


医生,每天为了周震南的健康忙里忙外的,是除了刘也之外的保姆,性格温柔尔雅


但是当周震南因为出任务而受了伤,性格立马转换,身边的人都不敢出声,非常的低气压,每时每刻陪在周震南身边一直到伤好了为止


只要周震南的伤没有好完全,想都不要想干任何工作,全部都由下手处理,对周震南无微不至,就连周震南吃饭他都必须投喂


当时周震南不得不吐槽


哥,我伤的是腿不是手!!


.............................................


赵让就是


制造师


帮派的武器多半都是经过他的手制造出来的,周震南最近不想去那个地方,主要这孩子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喜欢上了制作炸弹


一次周震南因为刘也没收了他全部的糖,想找赵让要糖,可刚进门自己好像有踩到什么,赵让看了一眼连忙就说

“别..别动,千万不要动!你脚底下的是炸弹”


周震南当时就惊了,他就是想要个糖,不至于搭上命吧


“那个让让,现在怎么办呀,它上面的计时器快到时间了”


赵让一脸如释负重的样子对周震南说


“没办法了我帮你踩着,你等会赶紧跑,震南大哥,咱们来世再做恋人兄弟!”


周震南当时感动的啊,都说不出话来了,但总觉得良心过不去


“不!!让让你走!!”


“不你走!!”


“不不,你走”


就因为这个问题他们推了十几分钟,早就忘记了,这个时候炸弹应该已经爆了,周震南反应过来..


“让让,这个时间好像过了吧,他怎么没炸?”  


 “啊我忘了这个好像是我做的模拟炸弹,根本不会炸的”




“....赵让你陪我感情!!”



评论(8)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