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 cat €

随缘更文

话呀 ,得说清楚

all周震南

范丞丞x周震南

此文中假设

范丞丞没有进娱乐圈

可能会写一个短文合集...

后续不知道会不会有

.................................................


微博之夜结束后,因为小队长有些事情,所以只剩下十位队员在休息室中


一阵敲门声传来


南南在吗?


刘也前去开门,便看见一个不大的男生,估计也就19左右,长相帅气,有着完美的脸型,难道是哪家新的爱豆?男生身后跟着两个像是保镖的人


南南不在你有什么事吗?


不在吗?


如果你不急的话进来坐着等吧


嗯,谢谢


说完男生便就坐到单人沙发上,身后的保镖站在两旁,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犯罪团伙在交易什么似的


这人是找谁的?何洛洛一脸懵的问着刘也


说是找南南...没等刘也说完,门口便传来了声音是龙丹妮


哎呀,范少爷,您说您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声,有失远迎


没什么事,我只是刚回国,来和你谈谈南南的事


南南?您和他认识?


我跟你说,我想要南南陪我一晚上或者一天,一千万够吗?


什么?..陪您?


对,有什么问题?


这不好吧,这个您还是...


三千万够吗?


不是,这不是您为难我吗?


唉,真的是你开个价吧,到底多少钱才能让南南陪我?


...............................................


微信聊天群


何洛洛     这什么情况?


夏之光     不知道啊?


张颜齐     他这个不是我想的意思吧?


姚琛         不得不说3000万他是那个公司老板的儿子?


任豪          我们等一会再聊行不行?先听他们讲话呀!


............................................


你就说个价吧,别让我等急了五千万?


范少爷这种事情真的很难办,要不算了吧


什么!你知道我有多想他吗?我每天想到他就想射,为了他我都快忍了一个月没射过,我想起之前他被我射哭的表情,现在都兴奋!


那个范少爷你冷静一下,这种事要问南南的



你好麻烦,如果不是你把我的南南,行程安排的这么满,我现在就不必在这费时间了!



微信群


翟潇闻       !!!!!


夏之光       南南明明是我的


赵让           不是我的


焉栩嘉        别抢了是我的


姚琛           你们够了,不知道我早就和南南官宣了吗?


刘也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说这个!!


夏/让/琛      错了错了


任豪          刚刚他一面兴奋是什么鬼


赵磊           现在最重要的是南南在哪?


何洛洛        我刚才给他发微信没回我


夏之光       我现在好急呀!


何洛洛       有种冲动想上去打他


刘也            都别急等南南来了再说,这是公共场合,如果打起架对谁都不好.


.....................................



龙总我念您和我爸爸有生意上的来往,不做什么过分的事,你现在让我也很难办,我现在一只需要你给我开一个价就好了,最好把这个价定一下,方便我以后找南南


...............................


微信群聊


张颜齐     这小子是打算让南南给他长期服务?


焉栩嘉      哥可别说了,打吧


张颜齐       我早就想打他了


任豪          别比冲动


翟潇闻   我也忍不了!


赵磊    安静点你们,刚刚他身后的保镖以经注意到咱们了


张颜齐     对不起了我忍不住了


!!!张颜齐!!


没来的及拦,张颜齐以经站起对范少爷说


你要南南陪你?


范少爷挑了挑眉看着张颜齐不太想回答


对有什么问题?诶,等等,你取着拳头干啥?


打你呀!


开门声音,全体向门口看去


...南南回来了


咦?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还要张颜齐你这一副要打人的架势干..


别等南南说完,一个黑影夫飞扑过去


啊,南南你可算来了,你都不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我刚回国只不过想约你射箭,只要你没有时间,我只好花钱,我还要招这个叫什么张什么齐的人打,我太难了!!



!!!!等等射箭!!!



众人好像误会了什么.....



范丞丞把你的手拿开,别老扑我.你老压着我都长不了个..


你就算没我压也长不了



你说什么?



我错了,南哥我错了



你刚说花钱买什么?



花钱买你的时间呀,谁叫你天天那么多行程都不陪我玩射箭,我多想再看到你被的高超技术气哭的表情



花了多少钱?



我刚把价提到五千万



五千万!!你是钱多疯了吗?你给我五百块钱,陪你一礼拜都没问题 还有你们都在那干什么呢?一脸蒙的样子,我只不过刚离开一会儿罢了,发生了什么?



众人   ...没什么,没什么



范丞丞突然说到


怎么没什么,刚刚还要打我呢,不过花点钱买南南的时间罢了,你们一个个的整得我好像要干什么似的



张颜齐语重心长的说



没啥事,兄弟就是以后说话呀得说清楚,不然啊,容易挨打



范丞丞   表示自己想与南南射箭没说错呀!



十个队员内心

(谁叫你不把话说清楚)



龙丹妮赶忙解围


没事,都是误会,你们别站着都坐


其余十人都连忙接话


对,都是误会都是误会



范丞丞一想,此事绝对有蹊跷,不可能只是误会



最后以周震南答应与范丞丞一起射箭为结束



正当他们要送范丞丞走时,范丞丞对着周震南指了指自己的脸


众人懵逼


只见周震南上前去亲范丞丞的脸


!!!!!!!!


一下不够还要亲两下!!为什么左右脸都要亲!!!


等周震南亲完之后,只见范丞丞对着十个队员一个挑眉



范丞丞内心

我就知道,想跟我抢南南!!想都别想!



队员内心

干啥呢?干啥呢?不是说没想干啥吗?



等范丞丞走后,他们连忙上去询问周震南为什么亲范丞丞?


周震南一脸嫌弃的样子看着他们,丞丞刚从国外回来,当然是改不了贴面礼的习惯呀!



队员内心表示


他不是改不了,就是为了让你亲他,不然他怎么不跟我们贴面礼呢?




 



 





 







评论(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