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 cat €

随缘更文

唉,我拉个郎吧

今天看跑男觉得

南南和蔡徐坤

还有陈立农

嗯大家都懂

以下都是我自己脑补的

切勿上升


P1


做任务装行李时南南的有独角兽


p2


之后蔡徐坤说挺可爱的,直接抱走了

一直拿着到了好几个任务点,到那个环节结束揭露结果时才没有看见

(因为cp滤镜可能有些牵强)


P3-P4


还有第一个环节,南南和陈立农互动也好磕哎,这个对视直戳我心,站在一起就很融合

南南说不管怎么样都能碰到陈立农时,陈立农想"打一下″南南却又没下手只是对着南南笑


P5


还有这个原本南南在和段奥娟说,结果陈立农与过来南南就直接问它有没有找到,他说找到了,南南直接就拉着陈立农走,都不管后面的段奥娟

段奥娟内心:你不是说帮我吗?


P6


还有这个白宇其实是攻击陈立农的,但是被南南挡了,只好改变撕南南,白宇在撕南南时陈立农反应飞快,跑去撕白宇,但那时实来不及了


P7


到最后只剩白宇一个人时,白宇说,来吧,之后,郑凯说算了

陈立农现状直接说来吗?

最后就是他撕了白宇

对于嗑cp我来说就是

为自己的老婆报仇

哎,有点甜


这一期的跑男南南可是幸运男孩

同时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帮助队友获得名牌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